塞斯克法布雷加斯

如果你也喜欢巴萨,那真是太好了


沉迷拉玛西亚甜菜,皮法西人迷,梅吹,
拉梅拉粉,英超偏心热刺

无法理解死敌球队双担粉

我的冠军男友

一开始是被海报吸引过去的,男主有点像罗伊斯(相貌)
而我作为一个爱好磕足坛同人的伪球迷,找不到不看的理由。
可以说情节很简单,但仍值得一看
当蹴鞠和bl扯上关系
结局就不可能是喜剧
豆瓣很多人觉得这片子格局很小,浪费题材
但我相信现实差不多就是这样了,足球圈恐同,球员们的运动生涯很短暂,现实哪有那么多童话。

话说到这里,我是真心希望我磕的Cp都是兄弟情。

贴上片尾的一段台词
“你为什么不接电话?我在瑞士给你打过无数次的电话,后来你的号码就变成了空号,我知道我的行为是错误的,我只是害怕了,对不起,Leon。”

“你选择了足球,而我要的是别的东西。但是,你过得不错,我在电视上见到了你,踢得真不错。”
“你现在不踢了吗?”

“踢的,在这儿的地区联赛,没什么压力。”
“除此之外呢?你现在在做什么?”
“在参加音响工程师的培训”
“我也想过不踢球了,真的”
“是吗,Mario?没有足球你能行?”
“或许我没你那么勇敢”
“这和勇敢没有关系……你觉得这很容易吗?我也有过同样的梦想,职业联赛、进国家队……在决赛中进关键球,但我坚持不下去了。谎言让人精疲力竭,我以前经常会做噩梦”
“你以前为什么不说?”
“你正在完成自己的梦想。你在球场上奔跑得分,职业生涯顺风顺水。我猜想这大概就是你最需要的。”

“你根本不知道!我一直想着你,每天都想。没有你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“这不是你的责任,这不是你的错。
我不再需要你了。不过你也知道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……我不想再过以前那样的生活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