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斯克法布雷加斯

如果你也喜欢巴萨,那真是太好了


沉迷拉玛西亚甜菜,皮法西人迷,梅吹,
拉梅拉粉,英超偏心热刺

无法理解死敌球队双担粉

贴吧真的处处宝藏
看看这个拉玛西亚甜菜友情故事
一个是萨村前队草,为了更稳定的出场时间去往黄黑军团
迷失过,仿徨过,最后还是赢得了球迷的支持与信任

但爆炸来得猝不及防

在2017年4月份,多特蒙德主场与摩纳哥的比赛之前,多特蒙德的大巴在从酒店离开不久遭遇爆炸袭击,当时的多特中卫巴特拉受伤。

“所有人都躺倒。碎片飞进了大巴里,伴随着烟雾,巴特拉大喊。我们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发生。”

当晚多特蒙德的球员也被告知比赛将在一天之后照常进行。

“第二天早上十点。教练在更衣室跟我们讲话。他让我们自己去选择是否在比赛中出场。我说没有人想踢。没有人同意这个决定。”

金特尔表示他甚至因此考虑过退役:“我们一直都在冒巨大的风险。因此我想,一直冒这样的险是否值得。不过也没有百分之百的安全。因此我没有放弃,为了我喜欢的事业。”
在发言的最后,金特尔再次流泪:“我们在更衣室哭了,庆幸补赛已经过去了。”

这起爆炸事件对巴尔特拉的心理产生了很大的影响,自那之后,他的表现便一直起伏不定。
最终,多特蒙德让他离队加盟了贝蒂斯,而在西甲联赛,他再次拿出了好的表现。

你仍是少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是拉玛西亚万金油,但关于他“平庸”与“合拍”的争议评价总是交替出现,在我个人看来,能保持好个人优势就足够了。
还记得诺坎普奇迹吗?
罗贝托闪电一般抢在防守球员前把球打入网内
大场面先生
西班牙换帅,罗贝托将在国家队里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

有人曾这样评论“每支球队都需要像罗贝托这样的球员,任劳任怨,哪里有缺口,就到哪里补。我们在欣赏梅西,苏亚雷斯等巨星带来的绚丽进攻的同时,也不能忽略像罗贝托这样类型球员的作用,他们是一支球队能够走向成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。”
巴萨的第四队长,请你向前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曾一起在拉玛西亚奔跑,那是他们逝去的青春,然而来日方长,未来可期,祝甜菜们一切顺利,毕竟,他们都是在困境中砥砺前行的人。

评论(9)

热度(59)